年更文手x
你好,笔名假熠,圈名亦是。处于半退圈状态,但希望自己能坚持更文x

咻咻。【子休x你】

  夜色已深。
  庄子休一手搂着鲲,一手搂着你,正酝酿着睡意。
  你抵着子休的胸膛,嘟囔道:“子休,我睡不着。”
  “唔。只要你心中想着个人,就可以睡着了。在梦里,做什么都行。”
  你抓着子休的睡衣,看着庄子休那蔚蓝澄澈的双眼,笑嘻嘻地说道:“我想着你呀,但我还是睡不着怎么办。”
  “这……”庄子休皱了皱眉,思索着。
  你就看着他那认真思考的样子,捏了捏庄子休的脸:“就爱看你思索的样子。”
  庄子休无奈的笑着将你搂入怀中,道:“那你就想着我睡吧。”说罢,亲了亲你额头,闭上眼睛,又补了一句:“子休不管在梦里梦外都有你,只要你在,子休就没什么好害怕的了。”
  你闭上了眼,脸早已红了起来,埋在子休怀里cos尸体。
  鲲害怕的包住自己,闪闪发亮。【害怕x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说情话技能get✔】
【这样的子休给我来一打!】

评论(4)
热度(8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假熠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