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文手x
你好,笔名假熠,圈名亦是。处于半退圈状态,但希望自己能坚持更文x

信白。我也不知道什么标题。将就一下/

突然想写点什么/【沧桑】

  李白最近耍酒疯有点严重,韩信是这么想的。整天喊着一人我饮酒醉。 晚上又喊着MC李白,献唱刀山火海。
  简直……不知道该怎么说好。晚上睡不好觉,整天踢被子。韩信最近心情都不太好,满脑子都是肏翻李太白。
  这天韩信刚和赵云练枪回来,却被匆忙跑上门的狄仁杰吓了一跳。
  “狄大人怎么了?为何过来?有何急事?”韩信盯着气喘吁吁的狄仁杰。
  “别提了。呼。。。呼。。你家李白喝醉酒跟我去执行公务,结果跑去窑子。。。诶我还没说完呢?!”狄仁杰还没说完,韩信黑着脸大步往窑子走去。已经想好了一百个如何肏翻他的想法。【莫名心疼太白蛤蛤蛤】
  韩信提枪走进了窑子,一阵胭脂俗粉的香味在四周飘散,韩信不禁皱了皱眉。
  韩信走到前台收银处,敲了敲桌子看着小二:“剑仙李白在哪。”
  小二看着黑着脸的韩信,指一指二楼:“在。。在月季房里。”
  韩信听完脸更黑了,冲向二楼直接把月季房的门给踹烂了。结果。
  他看见房内喝着茶水的姑娘和躺在床上完好的的李白,脸色好了点。
  韩信撂下了一句话,就扛着李白走了。
  “损坏钱我包了。”

  李白醒过来时,韩信正坐在床边,手中拿了个碗在搅拌。
  “醒了就把这碗醒酒汤喝了,我们再来算算帐。”
  “重言我……我错了。”喝着醒酒汤的李白悄咪咪抬起头看了眼韩信,小心翼翼的说道。
  “喝完醒酒汤了?”韩信并没有回应,淡淡的问了句。
  “嗯,喝完了。要杀要剐随你便。”李白咬了咬牙说道。
  “知错也没用。杀你一百遍也没用。你欠我多少帐今晚做几次。变着花样做。”韩信看了眼李白。
   “不要!韩重言你放开我!我不干!”李白试图逃跑,却被韩信按着了身体。
   “不要也得要。”

『No zuo No dai 就是这么来的【挥手】所以不要企图惹怒韩信,可以从李白的下场可以看出/』
喜欢就按小红心叭~
其实我也想不到什么好梗/心疼
 
 
 

评论
热度(41)

© 假熠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