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文手x
你好,笔名假熠,圈名亦是。处于半退圈状态,但希望自己能坚持更文x

2015年
 
序“小哥,我们回家了。”

  吴邪牵着张起灵那修长有力的左手,眼里是十年都不曾见到的笑意。
  毕竟,那十年,他早已变成冷酷无情的小三爷。
  他想:小哥还会和他一起吗?他早已不是那个天真了。
  始终低着头的张起灵,突然抬起头看着吴邪:“吴邪,不要讨厌我。”
  天真同志一愣,反应不过来。
   [我喜欢你还来不及,干嘛讨厌你Σ(っ °Д °;)っ]
  紧接着听见小哥说了一句话:“我离开你十年,让你等了十年,你不会讨厌我吗?”
  吴邪听罢,笑了笑:“张起灵,我等了你十年,想了你十年。”
   
  [END]

心都给你了,十年算什么。
只要你在,就好了。
2016。第十一年。
十年聚长白。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假熠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