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文手x
你好,笔名假熠,圈名亦是。处于半退圈状态,但希望自己能坚持更文x

瓶邪小短篇(๑•̀ω•́๑)清水 (节日)

1.
  明媚的早晨。阳光透过窗户照射在床上。

“小哥,今天端午节哦,端午安康~”吴邪看着搂住他的闷油瓶,笑眯眯的。
  “哦。”张起灵闷闷的应了一句,松开搂住吴邪的修长双手,转身坐起,穿上衣服。
  吴邪并没有放弃,他对着张起灵说道:“小哥。母上包了粽子叫我们去吃诶。”
   张起灵淡淡的扫了吴邪一眼,看得吴邪不由得颤了一下。
   “粽子有什么好吃的,你喜欢的话,我下斗给你抓几只。”
   “。。。是可以吃的粽子,不是墓里的大粽子啦!”吴邪无语。
   “不好吃。没你好吃。”张起灵嘴角勾出一个小小的弧度,笑道。
   吴邪同志马上听懂了,整张脸爆红。
   张起灵笑笑,摸摸吴邪那毛茸茸的脑袋:“不逗你了,快点换衣服,你不是说母上大人包了粽子吗?”

 
2.

   吴邪看着面前的母上大人,低着头不说话。面前放着几盒月饼。
   “吴邪,你也不小了,跟起灵在一起这么久,也不见你们准备生个孩子,我还等着抱孙子呐!”吴母痛心疾首的道。
   “妈,我们在努力。”从厨房出来的张起灵看着吴母,道。
   “两年前你们两就跟我说过这话了,到现在都没个结果。”吴母道。
    吴邪脸上发烫,但为了逃过吴母的问题:“妈。别说了。我们尽量明年让你抱上孙子。”
    吴母听了,眉开眼笑:“这是你说的啊,记得啊。我有事先走了,今年中秋你们小两口过吧,我跟你爸有事。中秋节快乐!”
   说完,起身走人。
   “吴邪,你刚才说的那句话是真的?”张起灵眯了眯眼,道。
    吴邪没反应过来是那句话,嗯了一声。
    那今晚我们不过节了,让妈明年能早点抱上孙子。
    吴邪听罢,一脸崩溃的说:“不不不,我只是应付母上大人的啊!”
   “你不打算给我生个孩子?”张起灵脸色有点危险。
   “不是,我不是这个意思啊。”吴邪道。
    “早生晚生都是生,我辛苦一点就好了。”张起灵说完把吴邪横抱起来,走进房里。
     第二天,吴邪累的根本动不了,为自己感到悲哀。
     张起灵抱着吴邪,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话,让吴邪彻底的崩溃。
     “今晚继续。

『END』
PS:作者水平渣,有待提高~〒▽〒
 
 

评论(2)
热度(13)

© 假熠er | Powered by LOFTER